[原创][变形金刚之塞伯志 第二章18 WebRip 720P 英语双字幕版 塞联字幕组译制] 塞伯志(Cyberverse)


变形金刚之塞伯志 Cyberverse  2018年孩之宝推出的新动画


第二章 18集 十字路口

第二结束


1.使用720P的带水印WebRip版本制作而成。
2. 英语发音,中英文双字幕。硬字幕,另存之后就可在线观看,无须下载。





最新回复 (161)
全部楼主
  • tiangu 1月前
    0 引用 2
    感谢字幕组更新,这个是最后一集了
  • 太阳针 1月前
    0 引用 3
    完结撒花,谢谢楼主分享
  • loveyangzhichao 1月前
    0 引用 4
    又来了一集!
  • optimus0228 1月前
    0 引用 5
    谢谢楼主分享
  • s21 1月前
    0 引用 6
    完结撒花,感谢字幕组!!
  • negroy 1月前
    0 引用 7
    感谢楼主分享!
  • huoxiaowei2018 1月前
    0 引用 8
    感谢字幕组
  • 斑驳陆离 1月前
    0 引用 9
    感谢字幕组
  • onetoday 1月前
    0 引用 10
    谢谢
  • cywar3 1月前
    0 引用 11
    感谢楼主分享
  • yitiantian 1月前
    0 引用 12
    感谢楼主
  • wanghu0502 1月前
    0 引用 13
    感谢
  • legend008bn 1月前
    0 引用 14
    谢谢楼主分享
  • 卡萨木里 1月前
    0 引用 15
    谢谢楼主分享
  • liangjianbj 1月前
    0 引用 16
    谢谢楼主分享新的一集
  • 慢半拍4869 1月前
    0 引用 17
    感谢字幕组分享
  • eric233 1月前
    0 引用 18
    感谢分享
  • 音波 1月前
    0 引用 19
    感谢字幕组更新
  • Garo09 1月前
    0 引用 20
    谢谢分享
  • ty_keng 1月前
    0 引用 21
    感谢楼主分享
  • 路人“贾 1月前
    0 引用 22
    来了来了,感谢分享
  • 我是雷神119 1月前
    0 引用 23
    谢谢分享
  • 暴雪迷途 1月前
    0 引用 24
    谢谢字幕组
  • 三国周郎 1月前
    0 引用 25
    顶了,感谢分享,是不是要开播哪吒大战变形金刚了
  • useronly 1月前
    0 引用 26
    感谢楼主分享
  • 号角翔起 1月前
    0 引用 27
    感谢楼主分享
  • Mrx 1月前
    0 引用 28
    感谢字幕组年末更新最后一集
  • redsha 1月前
    0 引用 29
    谢谢字幕组!!!
  • 吃芒果的 1月前
    0 引用 30
    感谢字幕组
  • law 1月前
    0 引用 31
    感谢字幕组
  • 恒山毅水 1月前
    0 引用 32
    这就完了?
  • 刘昊旸 1月前
    0 引用 33
    感谢
  • galenos 1月前
    0 引用 34
    感谢
  • op1984 1月前
    0 引用 35
    感谢楼主分享
  • 艾擎OPEO 1月前
    0 引用 36
    感谢
  • ncdxia 1月前
    0 引用 37
    谢谢楼主分享
  • genghis 1月前
    0 引用 38
    感谢字幕组分享!
  • 我是声波 1月前
    0 引用 39
    感谢字幕组分享!
  • qishuzhai 1月前
    0 引用 40
    感谢楼主分享
  • slzxx 1月前
    0 引用 41
    感谢分享
  • peterfrog 1月前
    0 引用 42
    谢谢分享!
  • 白硕 1月前
    0 引用 43
    感谢字幕组
  • 引导石 1月前
    0 引用 44
    感谢字幕组更新
  • 风刹那 1月前
    0 引用 45
    感谢楼主分享! 
  • wsjwxj 1月前
    0 引用 46
    又是一集凑数的 呵呵呵
  • life陨石 1月前
    0 引用 47
    完结撒花,感谢字幕组!
  • 背号9_Guts 1月前
    0 引用 48
    感谢字幕组辛勤付出和分享
  • pwu016 1月前
    0 引用 49
    完结撒花,感谢字幕组!
  • M.G 1月前
    0 引用 50

    感谢

  • 澈。 1月前
    0 引用 51
    感谢字幕组!
  • wqh_1977 1月前
    0 引用 52
    谢谢楼主分享
  • snow 1月前
    0 引用 53
    感谢
  • Ultra晓 1月前
    0 引用 54
    感谢字幕组
  • 尸人 1月前
    0 引用 55
    感谢字幕组
  • yuyi83928 1月前
    0 引用 56
    感谢字幕组
  • 梁瀚之 1月前
    0 引用 57
    感谢字幕组!
  • Srrow 1月前
    0 引用 58
    我的生命之光!我又可以活一星期了!!!
  • 紫雨蓝天 1月前
    0 引用 59
    感谢字幕组
  • steelwoo 1月前
    0 引用 60
    感谢楼主分享! 
  • fanyy2014 1月前
    0 引用 61
    谢谢分享啊,继续支持啊
  • NICHOLASHXT 1月前
    0 引用 62
    22222222222222
  • luguo 1月前
    0 引用 63
    谢谢
  • nowazheng 1月前
    0 引用 64
    新篇章开始了,感谢分享!
  • toys007 1月前
    0 引用 65
    感谢楼主分享!
  • jack_0328 1月前
    0 引用 66
    谢谢
  • 瑞灵霄 1月前
    0 引用 67
    感谢字幕组分享!
  • Gotye 1月前
    0 引用 68
    感谢字幕组!
  • nbzb2008 1月前
    0 引用 69
    谢谢楼主分享
  • 买个床老威 1月前
    0 引用 70
    感谢字幕组
  • 是寒 1月前
    0 引用 71
    谢谢字幕组www
  • 0 引用 72
    感谢!
  • 0 引用 73
    十字路口
  • 千翎永翔 1月前
    0 引用 74
    多谢楼主分享
  • xzy726 1月前
    0 引用 75
    谢谢楼主分享
  • Switch 1月前
    0 引用 76
    感谢字幕组!
  • magi01 1月前
    0 引用 77
    非常感谢,收下更新了。
  • 玄影 1月前
    0 引用 78
    感谢感谢
  • 社畜兔兔子 1月前
    0 引用 79
    谢谢楼主分享
  • Love李 1月前
    0 引用 80
    感谢
  • 糖番茄 1月前
    0 引用 81
    季终啦,感谢
  • Original 1月前
    0 引用 82
    感谢
  • OZBRM 1月前
    0 引用 83
    感谢感谢
  • 0 引用 84
    感谢
  • rx-rider 1月前
    0 引用 85
    感谢
  • 两仪lu 1月前
    0 引用 86
    感谢
  • MOON 1月前
    0 引用 87
    谢谢分享
  • T剑墨残阳T 1月前
    0 引用 88
    虽百言不足以道一谢
  • RAHN 1月前
    0 引用 89
    太好了
  • jianchihu 1月前
    0 引用 90
    来晚了 ,感谢字幕组!
  • muhang 1月前
    0 引用 91
    来晚了 ,感谢字幕组!
  • yitiantian1 1月前
    0 引用 92
    感谢楼主
  • 19442674 1月前
    0 引用 93
    谢谢楼主分享
  • laozhouyong 1月前
    0 引用 94
    感谢字幕组的辛苦付出!谢谢pan大分享!
  • Armergdon 1月前
    0 引用 95
    谢谢分享
  • R.E.V 1月前
    0 引用 96
    感谢字幕组
  • danielsb 1月前
    0 引用 97
    谢谢
  • roblt 1月前
    0 引用 98
    谢谢楼主分享
  • 张毅 1月前
    0 引用 99
    感谢感谢panruiwei大大
  • Dovima 1月前
    0 引用 100
    感谢分享!
  • lee780629 1月前
    0 引用 101
    感谢分享
  • Pt₃SW 1月前
    0 引用 102
    这一季最后一集了,感谢分享!
  • 火屁一个屁 1月前
    0 引用 103
    感谢分享!!!!!
  • 18798148782 1月前
    0 引用 104
    厉害了,感谢字幕组大佬更新,这个是最后一集了,很精彩
  • 0 引用 105
    字幕组辛苦了
  • 0 引用 106
    感谢字幕组!
  • 0 引用 107
    辛苦了
  • lingfeng_lm 1月前
    0 引用 108
    感谢分享
  • 18798148782 1月前
    0 引用 109
    感谢分享
  • xiaoyao 1月前
    0 引用 110
    感谢
  • 苶大非酋 1月前
    0 引用 111
    谢谢!!
  • 喵了个咪♪ 1月前
    0 引用 112
    感谢字幕组分享!
  • 蓝星 1月前
    0 引用 113
    感谢分享!
  • Mr.老顽固 1月前
    0 引用 114
    感谢分享
  • wjrichard 1月前
    0 引用 115
    非常感谢分享·~~~
  • hawkxu 1月前
    0 引用 116
    感谢字幕组更新,
  • Arianators 1月前
    0 引用 117
    不知不觉第二季也结束了啊,感谢字幕组!
  • rejgy 1月前
    0 引用 118
    结束了啊
  • Savannah 1月前
    0 引用 119
    感谢分享
  • 0 引用 120
    感谢字幕组大大们
  • 一二三 1月前
    0 引用 121
    感谢分享
  • zerel2007 29天前
    0 引用 122
    感谢字幕组大大们
  • lokicat 28天前
    0 引用 123
    这是结局了吗?辛苦字幕组了!
  • nyanman 27天前
    0 引用 124
    字幕组辛苦!感谢分享!
  • 坑比鲁班 26天前
    0 引用 125
    感谢字幕组
  • Ultra晓 25天前
    0 引用 126
    谢谢楼主分享
  • X~エシクス 23天前
    0 引用 127
    感谢字幕组分享!
  • 男丁格尔 22天前
    0 引用 128
    谢谢
  • 划船不用桨 21天前
    0 引用 129
    感谢字幕组
  • 半夏卿凉 20天前
    0 引用 130
    谢谢
  • 小辣椒 20天前
    0 引用 131
    感谢
  • 漂漂 18天前
    0 引用 132
    感谢
  • woody4666 17天前
    0 引用 133
    感谢分享,期待第三季
  • naki 16天前
    0 引用 134

    完结撒花

  • 梦的河流 16天前
    0 引用 135
    感谢
  • JCarrotr 15天前
    0 引用 136
    谢谢字幕组
  • a530851 15天前
    0 引用 137
    感谢字幕组
  • 0 引用 138
    感谢字幕组
  • CAPTAIN 13天前
    0 引用 139
    辛苦啦
  • 曲率 13天前
    0 引用 140
    感谢字幕组
  • mjop2011 13天前
    0 引用 141
    感谢字幕组
  • 黑狗队DJD 13天前
    0 引用 142
    谢谢
  • Cloris栗 12天前
    0 引用 143
    感谢字幕组
  • 一期一咲 12天前
    0 引用 144
    感谢
  • 囧神小姐 12天前
    0 引用 145
    感谢!官方有说出第三季吗?还是说第三季就是和哪吒联动了?
  • schaw_bill 11天前
    0 引用 146
    感谢字幕组
  • 荷露雪 11天前
    0 引用 147
    谢谢楼主分享
  • fanjunjie84 9天前
    0 引用 148
    感谢字幕组分享
  • 0 引用 149
    感谢
  • nanakase2005 9天前
    0 引用 150
    谢谢楼主分享
  • 荒兵程 7天前
    0 引用 151
    感谢
  • babypopl 6天前
    0 引用 152
    感谢
  • 警犬奇牙 4天前
    0 引用 153
    完结撒花!感谢字幕组!
  • 羊杞 4天前
    0 引用 154
    感谢
  • 异金属 2天前
    0 引用 155
    感谢
  • ReinhardG 1天前
    0 引用 156
    感谢
  • 0 引用 157
    感谢
  • Quasimodo 1天前
    0 引用 158
    感谢字幕组分享
  • samariasun 1天前
    0 引用 159
    感谢字幕组分享
  • Scabbard 1天前
    0 引用 160
    感谢
  • Helium 19小时前
    0 引用 161
    感谢
  • 阿羊 5小时前
    0 引用 162
    感谢
    • 塞联阵-变形金刚文化爱好者的家园
      163
        登录 注册 QQ登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