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汽车人]管子/滑翔机/浪花/背离/挡板/战戟/转轮/充电器 汽车人(Autobots)


Pipes管子


Powerglide滑翔机


Seaspray浪花


Swerve背离


Tailgate挡板


Warpath战戟


Wheelie转轮


Windcharger充电器

最后于 2018-7-24 被狂飙编辑 ,原因:
最新回复 (50)
全部楼主
  • 狂飙 2005-9-8
    0 引用 1
    Quote下面是引用fled于2005-09-8 8:31 AM发表的 :
    背离好像电视叫飞过山,管子也好像不太对,不知是否我记错

    飞过山是飞过山 cliffjumper
    背离是背离 这些小汽车人的确多有相似之处 应该属于量产型的
    管子出场很短 又没什么戏份 属于1线群众演员
  • limit3000 2006-2-19
    0 引用 2
    滑翔机很漂亮嘛!
  • 游客 2006-4-14
    0 引用 3
    绝不潜水
  • xhouweili 2006-10-22
    0 引用 5
    你发的图都很经典啊!!:'( :'(
  • 龙魔 2006-10-22
    0 引用 6
    这个小队没几个认识的....
  • 机械师 2006-12-30
    0 引用 7
    滑翔机比较喜欢……
  • 糊涂难得 2007-5-9
    0 引用 8
    我拥有的唯一一个正版变形金刚玩具就是--浪花
  • HLL-GS 2007-5-9
    0 引用 9
    个儿小得比较可爱:P
  • ppbb1979 2007-5-22
    0 引用 10
    都是勇士呀,都很喜欢!!
  • 1000 2007-5-23
    0 引用 11
    滑翔机的飞机形态一看就知道应该是A-10雷电攻击机…………

    另外战戟的那句座右铭翻译的我觉得有问题,因为看原文的时候对那句印象很深刻,似乎应该是“看(瞄准)的到不如打(射击)的到”
  • 一壶漂泊 2007-6-8
    0 引用 12
    滑翔机和浪花谈恋爱分别是爱上滑翔机的姑娘 The Girl Who Loved Powerglide 和傍晚的星星 Sea Change 这两集。战戟都是坦克了,应该不算做小型汽车人了吧,它经常和闪电打,它应该是霸天虎入侵亚瑟王朝 A Decepticon Raider In King Arthur's Court 那集出场的。对转轮的印象是在大电影里它用弹弓射钢锁的鼻子。管子,背离,挡板和充电器没什么印象!
  • leizeyining 2007-6-13
    0 引用 13
    终于来到美丽的变形世界了 我要更多的去了解他们
  • 高速眼镜 2007-6-22
    0 引用 14
    充电器在大电影中战死了
  • 高速眼镜 2007-6-22
    0 引用 15
    充电器在大电影中战死了
  • 色素汽水 2007-6-24
    0 引用 16
    :P        都得顶 都得学
  • windmoon 2007-7-12
    0 引用 17
    我的承认,这几个都没有印象了:lose:
  • demonworld 2007-7-14
    0 引用 18
    转轮很有意思的角色,不错
  • qianlang 2007-7-15
    0 引用 19
    很有意思的小型战队
  • TOM 2007-7-15
    0 引用 20
    背离好像变速箱呀!不过一个是科学家,一个是战士。
  • fragranse 2007-7-23
    0 引用 21
    充电器在第一季就有出场的
    在第一季里面比较有镜头的场面是:
    1. (大概是第九集)和飞过山(或者是大汉)一起乘坐天火侦察敌人,差点被惊天雷和闹翻天干掉,幸好天火及时赶到,救了他两人。

    2. 可以确定是第十集,斯派克老爸被坏蛋博士控制了,他们一伙小分队在大汉的钻头的带领下,从地上挖向大海,潜入到报应号上拯救斯派克老爸。
  • xavichi 2007-7-23
    0 引用 22
    对这几位没什么印象了。。。
  • 木熙 2007-7-26
    0 引用 23
    真强,我支 持你:shine:
  • 游客 2007-7-27
    0 引用 24
    我好象看到玩具,他们是可以合体的.
  • 一文字忍 2007-8-3
    0 引用 25
    小形金刚的称呼是沿用自玩具产品线的。这里面好几个人都是玩具厂改模改出来的,所以在外貌上会比较相似
  • kk178395058 2007-8-7
    0 引用 26
    对这些汽车人的印象很深很深啊```
  • 千茶如兰 2007-8-11
    0 引用 27
    我还是比较喜欢滑翔机的说
  • 游客 2007-8-16
    0 引用 28
    转轮的戏份还是蛮多的吧
  • 游客 2007-8-26
    0 引用 29
    原来那个小不点叫转轮
  • 游客 2007-9-24
    0 引用 30
    战戟还是很好玩的,我喜欢啊,一边打一遍喊
  • chibi007 2007-10-6
    0 引用 31
    这些都是出场极少的博派小车,比起大黄蜂,大汉他们,这些只能算龙套
  • zhutoo 2007-10-25
    0 引用 32
    充电器死的时候很感人。
  • losangelesadam 2007-10-28
    0 引用 33
    ha
    that's so funy:hero:
  • 铁拳60 2007-11-1
    0 引用 34
    浪花、滑翔机、战戟这可是89版前5、60集里的常客,还有变速箱他的急脾气可是很搞笑的。
    转轮在电影版里是按发音翻译成“威利”(不是杨威利就好,呵呵),常和斯派克混得即是,当然他也是打过钢索鼻子的主儿
  • 游客 2007-11-2
    0 引用 35
    好极了!哈哈!我喜欢! 真是不错!
  • 游客 2007-11-5
    0 引用 36
    滑翔机跟个老大爷似的 挺可爱
  • xuquanen 2007-12-7
    0 引用 37
    只有充电器是最开始出来的 hehe.. 但是没什么戏分:glasses:
  • 铁拳60 2007-12-9
    0 引用 38
    终于在98集版的最后几集中发现了背离,此前的确没什么印象。
  • SuperZergling 2008-1-24
    0 引用 39
    想象一下当战戟遇到吵闹:glasses:
  • vamnec 2008-1-28
    0 引用 40
    管子这人我完全没印象了……看来要恶补一下G1了。
  • ryohibiki 2008-2-5
    0 引用 41
    Quote原帖由 vamnec 于 2008-1-28 01:47 发表
    管子这人我完全没印象了……看来要恶补一下G1了。


    根據資料顯示,管子是依那個1代的小變形金剛「魯莽」而仿造的。在第三季也出過幾場。
  • 游客 2008-4-29
    0 引用 42
    那个坦克我见过,很强大的。
  • soiler_1982 2008-12-28
    0 引用 43
    刚刚复习了变形金刚第三季第70集(五面怪的阴谋part5),铁甲龙在攻击汽车人方舟号基地时,管子,滑翔机,巨浪,背离,大黄蜂,挡板,战戟和腹地好像有露面!

    请大家鉴定一下,对不对!
  • soiler_1982 2008-12-28
    0 引用 44
    我是根据图片和动画片中的人物外形对照的,挡板看了半天!
  • typhoonly 2009-1-4
    0 引用 45
    图都很经典啊!!:lol
  • eyaya520 2009-2-11
    0 引用 46
    战戟讲话很搞笑
    造型也很特别
  • 游客 2009-5-19
    0 引用 47
    这几个不是同一时期的吧……
  • 凌空寒月 2009-6-1
    0 引用 48
    喜欢的角色呵呵加油
  • 凌空寒月 2009-6-6
    0 引用 49
    图片我收下了,再次谢谢狂飙,(今天就是来收图片的,绝非灌水啊):P
  • 666fox666 2009-7-16
    0 引用 50
    喜欢变形金刚,特别是看了电影后!但对整个故事情节没怎么看懂。
  • shwjzxh 2009-7-21
    0 引用 51
    硬盘已坏,重新下载!
  • L·零狼 2009-8-5
    0 引用 52
    感谢楼主!{:3_77:}
    对战戟印象深刻...
  • fengboweida 2009-9-25
    0 引用 53
    滑翔机有什么好炫耀的,他都不能再机械人形态下飞行。
  • 游客 2009-10-5
    0 引用 54
    记得滑翔机有一集爱上一个人类女孩,胸口还有个心一闪一闪的,^_^卡瓦咿呆丝耐!
  • 120010139 2009-10-11
    0 引用 55
    战戟肚子上的炮管很搞笑:)
  • lyttyy 2009-11-8
    0 引用 56
    Quote刚刚复习了变形金刚第三季第70集(五面怪的阴谋part5),铁甲龙在攻击汽车人方舟号基地时,管子,滑翔机,巨浪,背离,大黄蜂,挡板,战戟和腹地好像有露面!

    请大家鉴定一下,对不对!
    soiler_1982 发表于 2008-12-28 16:54


    确实有这几个人,不过那个似乎不是大黄蜂,是和大黄蜂长的很象的HUBCAP。
  • zhaihw321 2010-4-19
    0 引用 57
    滑翔机太逗了~
  • leoliying4 2010-6-3
    0 引用 58
    很有意思的家伙们
  • 无敌太君 2010-7-18
    0 引用 59
    其实他们的作用也不容小视,比方说转轮,只有他能和鲨鱼精沟通。
  • ww13865682568 2011-1-2
    0 引用 60
    龙套金刚...
  • lululu 2012-5-30
    0 引用 61
    管子似乎從沒見過
  • 大梦 2014-12-17
    0 引用 62
    印象有些已经模糊了,看来需要补补课了
  • 游客 2015-4-15
    0 引用 63
    管子帮大哥拉过后备箱
    是他吗?
  • 游客 2015-4-15
    0 引用 64
    Quotezhutoo 发表于 2007-10-25 10:19
    充电器死的时候很感人。


    那一集si de ?
    • 塞联阵-变形金刚文化爱好者的家园
      52
        登录 注册 QQ登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