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漫画>[IDW]变形金刚:随时变形状(Robot In Disguise)-21[塞联阵出品] [主线4.2]随时变形状(Robots In Disguise)


<中文漫画>[IDW]变形金刚:随时变形状(Robot In Disguise)-21[塞联阵出品]

图源:thug13
翻译:感知器
校对:烟幕
修图:河神

完成日期:2013.10.21

声波:因为我们都有共同的信念-这种不平等的人生不能继续下去。

【剧情越来越精彩啦!欢迎多多讨论!大家对剧情、人物的意见会对我们的翻译工作带来很大帮助!】

00a


00b


00i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007


008


009


010


011


012


013


014


015


016


017


018


019


020


021


022



下载地址:http://vdisk.weibo.com/s/uHkSw1fXWg2C6/1382348962  【想要打包下载就请猛击链接吧!!!】

新浪微博:@塞联阵
百度贴吧:塞联阵吧
剧情讨论QQ群:217302531【应征翻译/修图,请入群申请】

“我们会永远拥有对变形金刚执着的热情!”

=======欢迎大家来塞联阵=======

最后于 2018-8-5 被狂飙编辑 ,原因:
最新回复 (12)
全部楼主
  • kof3366140 2013-10-21
    0 引用 2
    这一话……声波对威震天还有震荡波是不是基了点……
    声波原来在IDW感情真丰富,甚至还有希望,震荡波却碉炸天了
  • lululu 2013-10-21
    0 引用 3
    本帖最后由 lululu 于 2013-10-21 21:48 编辑

    這次算是二波的特刊?全是聲波……
    大波的話不錯,威震天給他的TF的承諾和未來確實不太現實了些,感覺很空
  • 铁拳60 2013-10-22
    0 引用 4
    几天不见又有大更新了,感谢,感谢,先下载仔细看完了再精细评论
  • Yashirojjgod 2013-10-22
    0 引用 5
    话说,就现在留在塞星上的那部分霸天虎会怕黑狗队么?
    还有,骚动怎么就这样死啦,他上次挨那下没死,这次倒是死个干净了。。。
  • kypt 2013-10-24
    0 引用 6
    字幕翻译略卖萌啊~
    但实在受不了这变来变去的画风……{:3_80:}
  • 磁带大家族 2013-10-26
    0 引用 7
    终于等到PAPA的回忆杀了==话说PAPA的肩炮威力真大,英雄记里黑了爆弹,这里又打烂了骇翼==
    LEADERSHIP IS MINE?这不又是86大电影的那一套吗,争权夺利自相残杀==最后还得针鼻这个后辈来调停,你们这些开国元勋们要脸吧。。。
    关于威震天的忆述真是太有气势了!!!虽然ANDREW的画风我一向不喜欢但是他还是很能表现气氛的。。。
    RID#10中OP说大波“一直在玩弄着这个宇宙”。当时我还在想这么说是不是牛逼了点,但是现在看来。。。RID真的有把大波塑造成究极BOSS的意图啊。能够完全不受虚空之主意志的影响,在威震天力挽狂澜时冷眼旁观,真的有种大BOSS的作风了。
    说到这里突然想说一句机器恐龙所向无敌啥时候出塞联版的,这次二波的回忆杀里面有那一部的镜头,而且如果没看过的话会不知道大波因何入牢
    =================================腐化的分割线=====================================
    IDW你又拆CP!先拆威红,再拆警爵,现在连双波也拆啊!!!
    B封面很有气势没错。。。但是看到大波胸口迎面走来的杀气腾腾的二波,在骇翼的配村下一副剑拔弩张的架势,桑心啊。。。
    PAPA在RID里真悲催。。。前16集就说了两句话,#16还被老威一炮误打了,这集里先被大火车揍一拳==又被闪电抡起来==又被散弹打==又被摁到地上==又被骇翼爆菊==又被砍了一斧子==最后与自己高贵冷艳的美腻情人互瞪==55,虐身虐心啊5555555555
    骇翼这酱油打的。。。是不是每只能够无限原地满血复活的角色都很不耐打啊?亏你还用老威的身体设计==真心萎OTZ
    还有。。。你复活了就不要介入双波的家庭纷争了好么?在边上一直看的话【哔——】你懂的,坪!!!
  • 磁带大家族 2013-10-27
    0 引用 8
    闪电你揍声波,你不是很牛逼吗?发张声波揍你的图
  • fengboweida 2013-10-27
    0 引用 9
    声波的肩炮还真的用上了
  • wuyama 2013-10-30
    0 引用 10
    有几页图大小不一样啊
  • 铁拳60 2013-10-30
    0 引用 11
    第二页作为背景的炸弹和机器狗的对视太有喜感了,忍俊不禁啊。
    现在机器狗的话一下子就躲起来了啊
  • 铁拳60 2013-10-30
    0 引用 12
    这一集里牵涉的故事太多了,就连关于默示录的故事都有讲述,雷震得到的技术就是源自震荡波么,但他怎么跟的震荡波这集才揭晓。
    这一集需要好好消化啊,太跳跃了。
  • 仰望赛星 2013-11-12
    0 引用 13
    声波,威震天最信任的金刚。
  • Twilight 2014-3-26
    0 引用 14
    难得声波有这么多台词,吐露这么多想法。这个声波现在和以前的形象不太一样了……
    • 塞联阵-变形金刚文化爱好者的家园
      14
        登录 注册 QQ登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