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第二版][变形金刚之胜利之斗争 07 三语双字幕版 PanRuiWei个人作品] 胜利之斗争(Victory)


变形金刚之胜利之斗争 三语双字幕版 PanRuiWei个人作品

胜利之争是日本1989年播出的原创第三部变形金刚动画片。




关于本作品

跟第一版的区别:

1.画质重新压制了,有明显进步。
2.字幕重新校对,修正部分错误,
3.从6集开始,下集预告没字幕,现在补回



第07集 能源基地的爆炸



最后于 2月前 被狂飙编辑 ,原因:
最新回复 (405)
全部楼主
  • negroy 2015-4-15
    0 2
    感谢楼主分享!
  • 游客 2015-4-15
    0 3

    感谢楼主分享
  • zerg 2015-4-15
    0 4
    感谢分享,制作辛苦。
  • gwgundam 2015-4-15
    0 5
    真得很好,感谢再次可以有下载的机会
  • 音波2000 2015-4-15
    0 6

    感谢分享,制作辛苦。
  • pigdog007 2015-4-15
    0 7
    謝謝分享!!!!!!!!!!
  • shotman 2015-4-16
    0 8
    谢谢大大的重制
  • 火焰擎天柱 2015-4-16
    0 9
    看到这些画面,就会想起小时侯的贴纸跟烟牌啊,那些画面都是超级经典的收藏啊,特别是隐者战士的贴纸,真的让人无限回味啊。
  • ssddqwevi 2015-4-16
    0 10
    感谢分享..........
  • peter80614 2015-4-16
    0 11
    感谢楼主分享
  • gogoyubari 2015-4-16
    0 12
    感谢楼主的辛勤劳动
  • redsha 2015-4-16
    0 13
    感谢楼主分享!
  • scowbing 2015-4-16
    0 14
    真得很好,感谢再次可以有下载的机会
  • 龙吼 2015-4-16
    0 15
    感谢楼主分享!
  • beyong0630 2015-4-16
    0 16
    谢谢楼主分享
  • 0 17
    感谢老大,谢谢你,你辛苦了!制作的太棒了!赞赞!:victory:
  • kevin_6603 2015-4-17
    0 18
    第07集 能源基地的爆炸
    pan大求任务!
  • maguizhong 2015-4-17
    0 19
    感谢楼主分享
  • dlyongheng 2015-4-17
    0 20
    感谢楼主分享~
  • 将心向火星 2015-4-17
    0 21

    感谢分享,制作辛苦。
  • jose 2015-4-17
    0 22
    感谢潘大的分享
  • op1984 2015-4-17
    0 23
    啥也不说了,感谢楼主
  • 三国周郎 2015-4-17
    0 24
    顶顶顶顶顶的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 fanyy2014 2015-4-17
    0 25
    感谢分享,继续支持
  • leeflydragon 2015-4-17
    0 26
    感谢楼主分享
  • toni 2015-4-17
    0 27
    thx for share
  • weiyinan1981 2015-4-17
    0 28
    感谢楼主,下载收藏!
  • 冰刃冷血 2015-4-17
    0 29
    谢谢潘大分享!!~~~呵呵
  • mlp_tf 2015-4-17
    0 30
    感谢楼主分享
  • malemagician 2015-4-18
    0 31
    多謝樓主分享了,找了很久都找不到,滿滿的童年回憶。
  • LEON66295 2015-4-18
    0 32
    跟着pan大 洗版走起
  • 大头重涂 2015-4-18
    0 33
    感谢pan大辛苦付出,继续支持pan大
  • josephwang0083 2015-4-18
    0 34
    感谢楼主分享
  • magi01 2015-4-18
    0 35
    一次性重制辛苦了,收下第7集了。
  • snarl 2015-4-18
    0 36
    楼主加油~
  • overlord 2015-4-18
    0 37
    第07集 能源基地的爆炸 谢谢分享
  • ruisett 2015-4-18
    0 38
    谢谢大大分享~
  • laudehr 2015-4-18
    0 39
    回复回复回复
  • 我的世界 2015-4-18
    0 40
    ddddddddddd
  • 猪头 2015-4-18
    0 41
    下载都觉得多,可想而知楼主上传得多辛苦,谢谢分享
  • xta7 2015-4-18
    0 42
    PAN大辛苦~!
  • dhcfblz 2015-4-18
    0 43
    感谢楼主分享~千恩万谢
  • 城管大队长 2015-4-18
    0 44
    46719765416846
  • liuyu000000 2015-4-18
    0 45
    谢谢pan大洗版
  • milkhere 2015-4-18
    0 46
    不错,可以洗版了。
  • weiyue886 2015-4-18
    0 47
    感谢楼主分享!
  • huangxu_ok 2015-4-18
    0 48
    好片子,找了很久了!
  • yilei1148330 2015-4-19
    0 49
    asdasdasdasd
  • polelite 2015-4-19
    0 50
    感谢pan大分享,日系三部曲里胜利的印象比头领略低但也弥足珍贵
  • 游客 2015-4-19
    0 51
    第07集 能源基地的爆炸
  • 弹指红颜老 2015-4-19
    0 52
    第07集 能源基地的爆炸
  • predator08 2015-4-19
    0 53
    ...............................................
  • sdboy 2015-4-19
    0 54
    第七集,字幕组辛苦了
  • 小拽 2015-4-19
    0 55
    看到这些画面,就会想起小时侯的贴纸跟烟牌啊
  • 0 56
    感谢楼主分享
  • 沙仁西瓜 2015-4-19
    0 57
    感谢楼主分享!!谢谢
  • shin-gouki 2015-4-19
    0 58
    THX~~~~~~~~~~~~~~~~~~~~~~~~~
  • divineforce 2015-4-20
    0 59
    很不错,下来看看
  • 雷克萨斯l600hl 2015-4-20
    0 60
    感谢楼主的辛勤劳动
  • 普凡 2015-4-20
    0 61
    感谢楼主分享:lol
  • 共和国之辉 2015-4-21
    0 62
    刚到了史达,再把动画看一遍。
  • spectredf 2015-4-21
    0 63
    感谢楼主分享
  • 阿弟仔 2015-4-21
    0 64

    感谢pan大分享
  • balabala 2015-4-23
    0 65
    感谢分享,看动画,学英语了
  • sixshot629 2015-4-24
    0 66
    感谢楼主分享
  • omnislash 2015-4-27
    0 67
    对史达的形象一点都不了解,借助动画恶补一下,感谢LZ
  • forever501 2015-4-27
    0 68
    第07集 能源基地的爆炸
    谢谢
  • 星辰柯博文 2015-4-28
    0 69
    煞星登场之前,剧情干货太少了
  • 阿赖耶识 2015-4-28
    0 70
    三部曲里胜利的印象比头领略低但也弥足珍贵
  • vincenttsou422 2015-4-28
    0 71
    謝謝樓主的分享~
  • melo1523mj 2015-4-29
    0 72
    感谢LZ分享~~~
  • coolingx 2015-4-30
    0 73
    感谢楼主,下载收藏!
  • faieleven 2015-4-30
    0 74

    感谢 楼主 分享 !
  • lis0219 2015-4-30
    0 75
    好东西帮顶
  • duel0001 2015-4-30
    0 76
    感谢发布资源,辛苦了
  • hhhgood 2015-4-30
    0 77
    那智紫命中5级够了
  • ngan 2015-5-1
    0 78

    感谢楼主分享
  • supersuper00 2015-5-1
    0 79
    dingdingding ye ye ye
  • TF救护车 2015-5-1
    0 80
    非常感谢楼主分享!
  • leoceasar 2015-5-1
    0 81
    感谢楼主辛苦了
  • qingchengjix 2015-5-1
    0 82
    zhegexihuanzhichidingqi
  • lying2679 2015-5-2
    0 83
    看到这些画面,就会想起小时侯的贴纸
  • 将来5511 2015-5-2
    0 84
    第07集 能源基地的爆炸 谢谢
  • 将来5511 2015-5-2
    0 85
    第07集 能源基地的爆炸 谢谢
  • zychots 2015-5-2
    0 86
    楼主辛苦了
  • garyyau11 2015-5-2
    0 87
    楼主辛苦了,时刻为我们这些变形金刚动画迷着想啊
  • cvnx 2015-5-3
    0 88
    非常感谢分享
  • darkfallingstar 2015-5-4
    0 89
    不知第二版比第一版清晰多少,下了看看吧
    谢谢分享!
  • jinchun 2015-5-5
    0 90
    再来一集!
  • XFDXFDXFD 2015-5-5
    0 91
    第07集 能源基地的爆炸 收下了
  • Hazel 2015-5-5
    0 92
    感谢楼主分享
  • 托斯卡纳 2015-5-5
    0 93
    感谢楼主分享
  • 蓬暗DOTO 2015-5-6
    0 94
    感谢!!!
  • 漫步 2015-5-6
    0 95
    嘿嘿我要看看
  • shanwei 2015-5-6
    0 96
    感谢分享,曾经错过的终于可以补回来了,赞
  • wawa_23 2015-5-6
    0 97
    非常感谢LZ的分享
  • bossJeff 2015-5-7
    0 98
    感谢楼主分享
  • hdwf2008 2015-5-7
    0 99
    感谢分享“第7集 能源基地的爆炸”~~~~~~
  • Tims 2015-5-8
    0 100
    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
  • mlcjason 2015-5-9
    0 101
    能源基地的爆炸
  • vsync 2015-5-9
    0 102
    感谢楼主提供资源下载
  • MachTackle 2015-5-9
    0 103
    感谢制作!
  • jjboy 2015-5-10
    0 104
    谢谢分享 不过个人还是觉得日语中字就好了 毕竟这样太大了
  • duanjn 2015-5-10
    0 105
    第07集 能源基地的爆炸
  • orpfee 2015-5-11
    0 106
    谢谢分享啊!
  • calluser0 2015-5-11
    0 107
    很好下载看看
  • jazz_prime 2015-5-11
    0 108

    感谢楼主分享!
  • KuKuKaKi 2015-5-12
    0 109
    第07集 能源基地的爆炸
  • dededemi 2015-5-13
    0 110
    感谢分享!
  • rhgyhoodxp 2015-5-15
    0 111
    谢谢分享。
  • tsong1987 2015-5-15
    0 112
    第07集 能源基地的爆炸 谢谢
  • shaojp 2015-5-16
    0 113
    谢谢楼主分享
  • snowwings 2015-5-16
    0 114
    感谢
  • teddytao625 2015-5-19
    0 115
    第07集 能源基地的爆炸
  • dgy603437579 2015-5-20
    0 116
    哈哈啊哈哈哈哈
  • wingspsp 2015-5-22
    0 117
    第07集 能源基地的爆炸
  • hourry 2015-5-25
    0 118
    感谢楼主分享,辛苦了!
  • schou30 2015-5-26
    0 119
    Ok, I am in now.
  • bjs1108 2015-5-26
    0 120
    真心不错。。压制辛苦~
  • 王磊牛逼 2015-5-26
    0 121
    aaaaaaaaaaaaaaaaaaaaaa
  • chaoswang88 2015-5-27
    0 122
    感谢分享= =史达的变身时间真是有够长
  • 幼狮 2015-5-27
    0 123
    感谢楼主分享
  • beebehsiung 2015-5-29
    0 124
    先顶不管下不下这叫素质......
  • lly01 2015-5-31
    0 125
    能源基地的爆炸
  • zhangfan8127 2015-6-2
    0 126
    感谢分享!!!
  • zhangfan8127 2015-6-2
    0 127
    感谢分享!!!
  • zhangfan8127 2015-6-2
    0 128
    感谢分享!!!
  • husanmuyang 2015-6-2
    0 129
    楼主辛苦。,谢谢~~~
  • ypx007 2015-6-3
    0 130
    感谢楼主分享!
  • ljc012 2015-6-4
    0 131
    第07集 能源基地的爆炸 楼主 赞啊

  • tobikage 2015-6-4
    0 132
    谢谢分享。。。。。
  • tobikage 2015-6-4
    0 133
    谢谢分享。。。。。
  • shajf 2015-6-6
    0 134
    感谢楼主分享
  • siyama 2015-6-7
    0 135
    谢谢分享,不错的变形记刚系列。
  • loveyangzhichao 2015-6-19
    0 136
    一集一集地下。
  • 霹雳熊猫 2015-6-21
    0 137
    能源基地的爆炸
  • 0 138
    感谢分享了
  • robertwind 2015-6-22
    0 139
    下载下载……………………………………………………………………………………
  • Golden 2015-6-22
    0 140
    感谢楼主无私分享
  • 夏天葵 2015-6-27
    0 141
    感谢LZ的贡献
  • frankpe 2015-7-14
    0 142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 snowwie 2015-7-16
    0 143
    真得很好,感谢再次可以有下载的机会
  • nilemania 2015-7-17
    0 144
    这个系列还可以
  • 可爱CDK 2015-7-19
    0 145
    这个要好好下下来看看,谢谢分享。
  • Lightspeed 2015-7-19
    0 146
    感谢楼主分享
  • zhaoqing523 2015-7-19
    0 147
    谢谢楼主分享!。
  • 小东邪 2015-7-21
    0 148
    感谢楼主啊
  • carson710 2015-7-26
    0 149
    感谢楼主!
  • sampilaf1031 2015-7-31
    0 150
    感谢,楼主无私分享
  • 北斗七夜兮 2015-8-4
    0 151
    感谢楼主,辛苦
  • qianzb 2015-8-9
    0 152
    谢谢楼主的分享
  • wolfmanaa 2015-8-19
    0 153
    收藏了,谢谢分享
  • lzhijgood 2015-8-31
    0 154
    第07集 能源基地的爆炸
  • 兔纸仙僧 2015-9-3
    0 155
    谢谢pan大辛苦制作分享~~~
  • 荷露雪 2015-9-3
    0 156
    thankyou!!
  • aruimn 2015-9-5
    0 157
    谢谢楼主分享
  • 游客 2015-9-5
    0 158
    能源基地的爆炸
  • seochimoon 2015-9-7
    0 159
    感谢楼主分享
  • seochimoon 2015-9-7
    0 160
    感谢楼主分享
  • 大和尚 2015-9-8
    0 161
    谢谢楼主分享
  • 独孤决 2015-9-9
    0 162
    非常感谢楼主分享
  • cobracs 2015-9-9
    0 163

    感谢楼主分享
  • seanyux 2015-9-11
    0 164
    感谢楼主的分享
  • xiaole1228 2015-9-11
    0 165
    谢谢楼主无私分享
  • lucifer1986 2015-9-12
    0 166
    感谢楼主分享
  • 超级战士 2015-9-12
    0 167
    能源基地爆炸
  • superboy_713 2015-9-16
    0 168
    谢谢
  • salas219 2015-9-17
    0 169
    十分感谢楼主的分享
  • nowazheng 2015-9-24
    0 170
    之前没看过,开始补习。谢谢楼主分享,辛苦了!
  • ful327 2015-9-24
    0 171
    楼主辛苦了,时刻为我们这些变形金刚动画迷着想啊
  • hiyi 2015-9-26
    0 172
    感谢lz,一直在等这款的清晰版本
  • lancelot_yao 2015-9-26
    0 173
    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
  • raymolky 2015-9-27
    0 174
    感谢分享, 可以重温旧作实在太好了
  • goodboyzhihua 2015-9-28
    0 175
    感谢楼主分享!
  • ws79 2015-10-6
    0 176
    感谢楼主的分享~!
  • 小没头脑 2015-10-6
    0 177
    多谢楼主,辛苦辛苦
  • fwyf 2015-10-7
    0 178

    感谢aaaaaaaaaaasdasdasdas
  • we67 2015-10-8
    0 179
    haodongxi kankan
  • we67 2015-10-8
    0 180
    haodongxi kankan
  • we67 2015-10-8
    0 181
    haodongxi kankan
  • we67 2015-10-8
    0 182
    haodongxi kankan
  • tu22 2015-10-9
    0 183
    感谢楼主的辛勤劳动。
  • optimus0228 2015-10-14
    0 184
    谢谢楼主分享
  • pangliangok 2015-10-14
    0 185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 silverfox5 2015-10-17
    0 186
    感谢楼主分享!{:3_88:}
  • yakkay 2015-10-18
    0 187
    感谢,重温中
  • 137929254 2015-10-23
    0 188
    谢谢楼主分享。
  • zazawar 2015-10-27
    0 189

    感谢分享,再次感谢
  • halfamazing 2015-10-30
    0 190
    高清版 多谢;
  • mjop2011 2015-11-1
    0 191
    感谢楼主分享!
  • allege 2015-11-4
    0 192
    感谢楼主分享
  • izhuy 2015-11-10
    0 193
    dddddddddddddd
  • saa911 2015-11-10
    0 194
    终于找到了,谢谢楼主
  • 0 195

    感谢楼主分享!
  • ultra12333 2015-11-13
    0 196
    谢谢楼主分享
  • aizuihongyan 2015-11-14
    0 197
    经典动画,80后的回忆,三语中字值得收藏
  • isissath 2015-11-14
    0 198
    看到好的动画,就忍不住
  • 游客 2015-11-18
    0 199
    感谢楼主分享
  • seanhu1978 2015-11-18
    0 200
    感谢楼主分享
    • 塞联阵-变形金刚文化爱好者的家园
      407
        登录 注册 QQ登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