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版][变形金刚之08动画 42 1080P Web-DL 多语双字幕版 塞联字幕组作品] 08动画/活力无限(Animated)


变形金刚之08动画 1080P Web-DL 多语双字幕版 塞联字幕组作品

08动画是2008年美国孩之宝的作品,美版就叫animated。

panruiwei监制 ,官方WEB-DL,1080P,国粤英三语,中英双字幕版本


人名翻译:
擎天柱 Optimus Prime 救护车 Ratchet 隔板 Bulkhead 大黄蜂 Bumblebee 警车 Prowl
钢锁 Grimlock 嚎叫 Snarl 飞标 Swoop
通天晓 Ultra Mugnus 御天敌 Sentinel Prime 爵士 Jazz 罗嗦 Blurr 天火 Jetfire 天雷 Jetstorm
艾丽塔 Elita-1 阿尔茜 Arcee 营救车 Wreck-Gar 大力金刚 Omega Supreme
补天士 Rodimus Prime 铁皮 Ironhide 激射 Hot Shot 大汉 Brawn 红色警报 Red Alert
小黄蜂 Wasp 战戟 Warpath 飞过山 Cliffjumper 振天臂/长臂 Longarm Prime
武玄天 Yoketron

威震天 Megatron 红蜘蛛 Starsceam 螺母 lugnut 闪电 Blitzwing 毒蜘蛛 Blackarachnia
禁闭 Breakdown 声波 Soundwave 诈骗 Swindle 震荡波 Shockwave 搅拌机 Mixmaster 铲土机 Scrapper 泥王 Dirt Boss 黄蜂勇士 Waspinator
狂飙 Cyclonus 魅煞 Strika 浮油 Oil Slick 粘舌 Spittor 眩晕 Blackout

音轨: 1. 英语音轨   2. 粤语音轨(前两季)3. 国语音轨(1、2、3、13、23、24、25、26、27、28、29
字幕: 1. 中英文双字幕  2.  中文字幕 3.  英文字幕

字幕经过重新校对,与第一版不同


第四十二集 尘埃落定Ⅱ



提醒:这是软字幕版,直接在百度盘观看是看不到字幕的。

另外推荐使用 完美解码 这个播放软件。


最后于 6月前 被panruiwei编辑 ,原因:
最新回复 (140)
全部楼主
  • zerg 2016-1-27
    0 引用 2
    感谢分享。
  • 音波 2016-1-27
    0 引用 3
    感谢分享!
  • redsha 2016-1-28
    0 引用 4
    duoxieLZ分享
  • 普凡 2016-1-28
    0 引用 5
    国语的,要看!
  • nowazheng 2016-1-28
    0 引用 6
    感谢分享,字幕组辛苦了!
  • 将来5511 2016-1-29
    0 引用 7
    谢谢楼主分享
  • magi01 2016-1-30
    0 引用 8
    收下42集了,非常感谢。
  • sdboy 2016-1-30
    0 引用 9
    第四十二集了,支持
  • 大头重涂 2016-2-1
    0 引用 10
    感谢pan大分享08动画
  • jose 2016-2-1
    0 引用 11
    感谢pan大分享
  • 遨游天下 2016-2-3
    0 引用 12
    变形金刚08动画即将收藏完毕,感谢字幕组。
  • op1984 2016-2-6
    0 引用 13
    强烈支持楼主
  • sailianneutf 2016-2-7
    0 引用 14
    辛苦了!多谢分享!
  • vincenttsou422 2016-2-11
    0 引用 15
    感謝樓主分享
  • weiyue886 2016-2-12
    0 引用 16

    国语的,要看!
  • 0 引用 17
    谢谢楼主分享
  • 三国周郎 2016-2-13
    0 引用 18
    居然有国语版配音,不可思议
  • 游客 2016-2-16
    0 引用 19
    好东西。谢谢分享
  • 龙吼 2016-2-16
    0 引用 20
    多谢楼主分享
  • 恒山毅水 2016-2-18
    0 引用 21
    草草完结!这部虎头蛇尾的动画本来可以成为经典的,可惜了啊~~~
  • weiyue886 2016-2-18
    0 引用 22
    为什么我下下来只有英语配音 另外两个音轨呢
  • leftryght 2016-2-21
    0 引用 23
    1080P的那个帖子找不到了
  • phiby_alphe 2016-3-2
    0 引用 24
    谢谢楼主,一直希望可以看到双语的
  • liuhui 2016-3-2
    0 引用 25
    感谢分享,字幕组辛苦了!
  • 龙龙229 2016-3-11
    0 引用 26
    aaaaaaaaaaaaaaaaaaaaaaa
  • drsun 2016-4-7
    0 引用 27
    感谢楼主,很喜欢08动画
  • 迪奥 2016-4-15
    0 引用 28
    Prime 铁皮 Ironhide 激射 Hot Shot 大汉 Brawn 红色警报 Red Alert
    小黄蜂 Wasp 战戟 Warpath 飞过山 Cliffjumper 振天臂/长臂 Longarm Prime
    武玄天 Yoketron 老鼠 Rattletrap

    威震天 Megatron 红蜘蛛 Starsceam 螺母 lugnut 闪电 Blitzwing 毒蜘蛛 Blackarachnia
    禁闭 Breakdown 声波 Soundwave
  • youlong8508 2016-12-21
    0 引用 29
    感谢分享!
  • liming6820 2017-1-5
    0 引用 30
    非常喜欢,谢谢分享
  • myy1966 2017-1-9
    0 引用 31
    谢谢楼主分享!
  • legend008bn 2017-1-14
    0 引用 32
    谢谢楼主分享
  • 游客 2017-1-17
    0 引用 33
    感谢楼主分享
  • lis0219 2017-1-18
    0 引用 34

    感谢楼主分享
  • loveyangzhichao 2017-1-21
    0 引用 35
    最后一集啊。
  • 19442674 2017-2-4
    0 引用 36
    谢谢楼主分享
  • milkhere 2017-2-15
    0 引用 37
    感谢分享动画!
  • 熊猫熊 2017-2-18
    0 引用 38
    十分感谢。
  • tu22 2017-2-22
    0 引用 39
    找了好久的东东,多谢分享!
  • psobb 2017-3-4
    0 引用 40
    谢谢楼主分享
  • zhch21195 2017-3-18
    0 引用 41
    第四十二集 否极泰第四十二集 否极泰
  • alonn 2017-3-25
    0 引用 42
    非常感激楼主的辛勤劳动
  • qmabus 2017-4-14
    0 引用 43
    好东西,感谢您的分享
  • whiter 2017-4-23
    0 引用 44
    感谢分享辛苦了
  • yaowei713100 2017-4-23
    0 引用 45
    非常喜欢,谢谢分享
  • 太阳针 2017-5-6
    0 引用 46
    多谢楼主分享
  • playone123 2017-5-22
    0 引用 47
    楼主辛苦了~!
  • lingfeng_lm 2017-6-5
    0 引用 48
    感谢分享!
  • mjop2011 2017-6-25
    0 引用 49
    感謝樓主辛苦分享
  • ishefromheaven 2017-6-26
    0 引用 50
    谢谢分享!
  • vega5100 2017-7-17
    0 引用 51
    就要补完啦!多谢字幕组!**个赞!
  • 引导石 2017-7-19
    0 引用 52
    感谢塞联阵分享
  • orangestreet 2017-7-23
    0 引用 53
    金刚之08动画 多语双字幕版 塞联字幕组作
  • renlee_1007 2017-7-26
    0 引用 54
    非常喜欢,谢谢分享
  • masark 2017-7-27
    0 引用 55
    禾禾ttttttttttttttt
  • 雷欧纳德 2017-7-28
    0 引用 56
    字幕组的大大们辛苦了!能补到档多亏你们了!
  • law 2017-8-2
    0 引用 57
    也来收08了,谢谢字幕组!
  • JeremyBennington 2017-8-12
    0 引用 58
    感谢字幕组!
  • axia 2017-8-14
    0 引用 59
    感谢制作与分享~!
  • gae2980 2017-8-16
    0 引用 60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 maglc 2017-8-16
    0 引用 61
    Thank you very much~
  • wjcpa 2017-8-17
    0 引用 62
    感谢分享!!!
  • muhang 2017-9-13
    0 引用 63
    顶贴,非常感谢!
  • 曲率 2017-9-23
    0 引用 64
    谢谢汉化组
  • cywar3 2017-9-24
    0 引用 65
    感谢楼主分享
  • papajohn 2017-10-13
    0 引用 66
    666666666666666
  • angeljzh 2017-12-8
    0 引用 67
    感谢分享最新
  • angeljzh 2017-12-8
    0 引用 68
    为啥没有国语?
  • HYPGZ 2017-12-27
    0 引用 69
    感谢字幕组
  • 萧潇箫XH 2017-12-28
    0 引用 70
    感谢字幕组
  • optimus0228 2018-1-12
    0 引用 71
    谢谢楼主分享
  • 玉狐狸 2018-2-1
    0 引用 72
    谢谢整理分享
  • huoxiaowei2018 2018-2-1
    0 引用 73
    非常喜欢,谢谢分享
  • Ultra晓 2018-2-3
    0 引用 74
    感谢分享!
  • 糖番茄 2018-2-22
    0 引用 75
    感谢汉化分享
  • FF55688 2018-4-12
    0 引用 76
    謝謝樓主分享
  • tiangu 2018-5-11
    0 引用 77
    感谢字幕组分享
  • zzzxxx 2018-5-20
    0 引用 78
    字幕组辛苦了
  • linnie 2018-7-4
    0 引用 79
    下载看看~~~
  • trans3344 2018-7-27
    0 引用 80
    感谢分享!
  • ezyp 2018-9-1
    0 引用 81
    楼主辛苦!!!非常谢谢!!!
  • 玉狐狸 2018-9-6
    0 引用 82
    谢谢分享
  • 杨家小将 2018-9-17
    0 引用 83
    2
  • ILOVESLEEP 2018-10-2
    0 引用 84
    期待圆满
  • alexxgh2018 2018-10-9
    0 引用 85
    感谢字幕组分享
  • dgy603437579 2018-10-14
    0 引用 86
    感谢楼主,辛苦了
  • 0 引用 87
    感谢分享,字幕组辛苦了!
  • Zhao 2018-10-29
    0 引用 88
    感谢字幕组
  • beastwar79 2018-11-26
    0 引用 89
    感谢分享,字幕组辛苦了!
  • dark8472 2018-12-4
    0 引用 90
    大神辛苦
  • toys007 2018-12-4
    0 引用 91
    感谢楼主分享!
  • tomcat008 11月前
    0 引用 92
    谢谢楼主分享!
  • 海盗熊动漫 11月前
    0 引用 93
    谢谢楼主分享!
  • 号角翔起 11月前
    0 引用 94
    感谢楼主分享!!!
  • zhangwei8857828 11月前
    0 引用 95
    感谢分享
  • 漂漂 11月前
    0 引用 96
    感谢分享!
  • 天生迟钝 10月前
    0 引用 97
    感谢楼主分享!!!
  • 紫雨蓝天 6月前
    0 引用 98
    感谢楼主分享
  • Garo09 6月前
    0 引用 99
    谢谢分享
  • 风云初记 6月前
    0 引用 100
    终于圆满了,谢谢了!
  • fanyy2014 6月前
    0 引用 101
    谢谢分享,继续支持
  • lionbing 6月前
    0 引用 102
    洗版
  • nyanman 6月前
    0 引用 103
    字幕组辛苦!感谢分享
  • leeflydragon 6月前
    0 引用 104
    感谢楼主分享
  • wqh_1977 6月前
    0 引用 105
    谢谢楼主分享
  • qin2116 6月前
    0 引用 106
    谢谢楼主分享
  • liuyinantfyx 6月前
    0 引用 107
    谢谢楼主分享
  • 我是擎天柱 6月前
    0 引用 108
    谢谢楼主分享
  • pireszhi 6月前
    0 引用 109
    感谢字幕组
  • jazz_prime 6月前
    0 引用 110
    m66h
  • jazz_prime 6月前
    0 引用 111
    感谢字幕组分享
  • 杨笙渟 6月前
    0 引用 112
    感谢字幕组分享 
  • pwu016 6月前
    0 引用 113
    感谢字幕组分享 
  • yc19871212 6月前
    0 引用 114
    感谢分享,字幕组辛苦了!
  • roblt 6月前
    0 引用 115
    谢谢楼主分享
  • curryhendry 5月前
    0 引用 116
    感谢分享,字幕组辛苦了!
  • wjdz717 5月前
    0 引用 117
    给小朋友过暑假做储备,感谢塞联阵制作分享
  • yitosinse 5月前
    0 引用 118
    谢谢楼主分享 
  • lzhm 5月前
    0 引用 119
    感谢分享
  • 设计是空 5月前
    0 引用 120
    谢谢楼主分享
  • 496175433 4月前
    0 引用 121
    感谢分享,字幕组辛苦了!
  • xiaoyao 4月前
    0 引用 122
    感谢
  • 暴雪迷途 4月前
    0 引用 123
    谢谢字幕组
  • peterfrog 4月前
    0 引用 124
    谢谢分享!
  • leon2046 4月前
    0 引用 125
    感谢pan大分享
  • imnth 4月前
    0 引用 126
    感谢分享,辛苦了!
  • sl80sl 3月前
    0 引用 127
    谢谢楼主分享
  • Aela 3月前
    0 引用 128
    感谢楼主分享
  • lilyrose 3月前
    0 引用 129
    感谢楼主分享
  • wjrichard 3月前
    0 引用 130
    非常感谢分享~~
  • xlj2018 3月前
    0 引用 131
    全网最好的,感谢分享
  • tfa3 3月前
    0 引用 132
    S03E13 《Endgame Part 2》2009-05-23
  • 吃芒果的 2月前
    0 引用 133
    感谢分享
  • 冲云霄 2月前
    0 引用 134
    支持支持!!!
  • DRAGONBJP 1月前
    0 引用 135
    好东西,下载了收藏起来
  • zjxyzabc123 1月前
    0 引用 136
    依然如此热爱
  • 1月前
    0 引用 137
    感谢分享
  • K仔 27天前
    0 引用 138
    感谢分享
  • 幼狮 12天前
    0 引用 139
    牛批
    • 塞联阵-变形金刚文化爱好者的家园
      142
        登录 注册 QQ登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