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TransFans]变形金刚之领袖之路(领袖的挑战)28 双语双字幕收藏版 领袖之路/领袖的挑战/Robots in Disguise


变形金刚之领袖之路 中文字幕版 塞联字幕组

这是今年孩之宝开播的变形金刚动画片。在剧情上承接领袖之证。




1.使用1080P和720P的WEB-DL版本制作而成。

2.MKV版本音轨收录了英语音轨和国语音轨,字幕是简体中文和英文字幕两条。

3.这是我们这群人的第一部作品,我们希望能做完、做全,同时希望大家多多帮助。

4.人名翻译:  

Autobots 汽车人
Optimus Prime 擎天柱Bumblebee 大黄蜂Strongarm 铁腕Sideswipe 横炮Fixit 阿修
Grimlock 钢锁Jazz 爵士Drift 漂移Jetstorm 天雷Slipstream 滑流
Windblade 风刃

Humans 人类
Denny Clay 丹尼 格雷Russell Clay 拉塞尔 格雷

Decepticons 霸天虎
Underbite 暴牙Steeljaw 钢钳Hammerstrike 锤头Bisk 巨螯Terrashock 震地王
Thunderhoof 雷蹄Filch 文雀Minitron 微振Springload 压簧Ped 土遁
Quillfire 火刺Fracture 断骨Airazor 飞箭Divebomb 大鹏Clampdown 钳制
Chop Shop 卸甲Malodor 恶臭Nightstrike 夜袭Vertebreak 碎脊Octopunch 八爪怪
Groundpounder 捣地杵Headlock 锁头Scowl 狰容Zizza 嗡姬Pseudo 赝形
Overload 超载Ransack  洗劫Backtrack   回溯Polarclaw   极爪Saberhorn        剑角
Scorponok        撒克Glowstrike        曜娥

Prime  天元
Micron 微天星Megatronus 震天尊Solus Prime 赛天骄

                                                               
                                                                                           
 第28集 超载





此字幕版为软字幕版,在百度盘上直接观看是看不到字幕的,需要下载。

最后于 7月前 被panruiwei编辑 ,原因:
最新回复 (310)
全部楼主
  • 普凡 2016-5-18
    0 引用 2
    谢谢分享,楼主精益求精的精神值得我学习,下载洗版,呵呵!
  • nowazheng 2016-6-22
    0 引用 3
    感谢大神分享,第二季走起!
  • jampuson 2016-8-17
    0 引用 4
    感谢楼主分享
  • CCS 2016-8-22
    0 引用 5
    1ssdvxcvdfgdfgfgfghf
  • 兔纸仙僧 2016-8-27
    0 引用 6
    感谢制作分享
  • 三国周郎 2016-8-28
    0 引用 7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 Cinccino 2016-8-31
    0 引用 8
    谢谢分享!!!
  • 扣扣Ex 2016-9-1
    0 引用 9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 weiyue886 2016-9-6
    0 引用 10
    感谢楼主分享
  • mjop2011 2016-9-7
    0 引用 11
    感謝樓主~感謝字幕組~
  • xingwind 2016-9-9
    0 引用 12
    感谢楼主分享
  • hhjmxj309 2016-9-23
    0 引用 13
    geihaizixiade
  • sdboy 2016-9-25
    0 引用 14
    第28集,支持加油
  • 0 引用 15
    感谢大神分享
  • 2014toforever 2016-9-29
    0 引用 16
    变形金刚真是棒
    感谢你的分享
  • renlee_1007 2016-10-3
    0 引用 17
    RE: [下载][TransFans]变形金刚之领袖之路(领袖的挑战)28 双语双字幕收藏版 [修改]
  • negroy 2016-10-10
    0 引用 18
    感谢楼主分享!
  • overflow77 2016-10-13
    0 引用 19
    人物出场太少~
  • wkl 2016-10-15
    0 引用 20
    不错,以为只有26集呢
  • 游客 2016-10-16
    0 引用 21
    感谢!!!!!!!!!!!!
  • glenniestlasky 2016-10-17
    0 引用 22
    又来伸手了,谁叫我第二季一集没看呢~
  • vincenttsou422 2016-10-18
    0 引用 23
    謝謝字幕組造福大家~~
  • lw_19810512 2016-10-26
    0 引用 24
    感谢发布的
  • TheDoctor 2016-11-3
    0 引用 25
    谢谢楼主分享
  • wp1305 2016-11-4
    0 引用 26
    谢谢分享!收下了
  • wangqiantl 2016-11-8
    0 引用 27
    感谢大神分享,第二季走起!
  • guochens 2016-11-13
    0 引用 28
    感谢楼主分享,期待很久了
  • 0 引用 29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 orienthuang 2016-11-18
    0 引用 30
    感谢楼主分享28集
  • 一百 2016-11-18
    0 引用 31
    变形金刚真是棒
    感谢你的分享
  • nemotrooper 2016-11-18
    0 引用 32
    感谢楼主分享28集
  • sweet 2016-11-19
    0 引用 33
    开看第二季
  • wellyhsieh 2016-11-19
    0 引用 34
    感谢大神分享,第二季走起
  • 弹指红颜老 2016-11-21
    0 引用 35
    电饭锅和京津冀
  • tans007 2016-11-21
    0 引用 36
    变形金刚之领袖之路(领袖的挑战)28 双语双字幕收藏版 [修改]
    高级模式
  • duanjn 2016-11-23
    0 引用 37
    RE: [下载][TransFans]变形金刚之领袖之路(领袖的挑战)28 双语双字幕收藏版 [修改]
  • 陆路修 2016-11-26
    0 引用 38
    感谢pan大辛苦翻译制作
  • 游客 2016-11-27
    0 引用 39
    谢谢收下了
  • youlong8508 2016-11-29
    0 引用 40
    变形金刚之领袖之路
  • 卐雷欧纳德卐 2016-11-29
    0 引用 41
    非常好的资源,楼主辛苦啦
  • hcx2000 2016-12-2
    0 引用 42
    希望发能连载下去
  • 序梅2014 2016-12-11
    0 引用 43
    感谢汉化!
  • rickprime 2016-12-12
    0 引用 44
    感谢楼主分享28集
  • 遨游天下 2016-12-18
    0 引用 45
    变形金刚之领袖之路(领袖的挑战)28 双语双字幕收藏,感谢字幕组的分享!
  • liming6820 2017-1-7
    0 引用 46
    非常喜欢,谢谢分享
  • redsha 2017-1-9
    0 引用 47
    duoxieduoxie
  • 将心向火星 2017-1-24
    0 引用 48
    谢谢分享,楼主精益求精
  • cywar3 2017-1-25
    0 引用 49
    谢谢楼主分享
  • gskening 2017-1-31
    0 引用 50
    好极了,谢谢
  • 19442674 2017-2-5
    0 引用 51
    谢谢楼主分享
  • 荷露雪 2017-2-6
    0 引用 52
    感谢楼主分享!
  • lpyzqhmily 2017-2-19
    0 引用 53
    谢谢分享,楼主精益求精的精神值得我学习,
  • kang7777 2017-2-20
    0 引用 54
    谢谢楼主分享新春快乐
  • rash200 2017-3-3
    0 引用 55
    感谢楼主,多谢分享
  • 克里斯汀 2017-3-7
    0 引用 56
    z57wz57wz57wz57wz57wz57wz57wz57wz57wz57wz57wz57wz57wz57wz57wz57wz57wz57wz57wz57wz57w
  • rejgy 2017-3-10
    0 引用 57
    变形金刚之领袖之路
  • zhch21195 2017-3-11
    0 引用 58
    e3n1e3n1e3n1
  • fengbi213 2017-3-20
    0 引用 59
    楼主超级伟大!!!!
  • alonn 2017-3-24
    0 引用 60
    感谢楼主分享
  • zeror 2017-4-3
    0 引用 61
    好东西,大家一起来支持吧!
  • qmabus 2017-4-13
    0 引用 62
    又拿下了一集,真是太开心了。
  • 大头重涂 2017-5-4
    0 引用 63
    pan大出品,必属精品
  • 猪头 2017-5-18
    0 引用 64
    感谢楼主分享,支持赛联阵
  • liuyu000000 2017-5-18
    0 引用 65
    感谢pan大,感谢字幕组
  • playone123 2017-5-22
    0 引用 66
    楼主辛苦了~!
  • ishefromheaven 2017-6-21
    0 引用 67
    辛苦了,谢谢发布!
  • ishefromheaven 2017-6-21
    0 引用 68
    辛苦了,谢谢发布!
  • 荒荒野野 2017-6-24
    0 引用 69
    感谢分享!感谢分享!
  • leftryght 2017-6-25
    0 引用 70
    谢谢楼主分享
  • sanseredaiyu 2017-6-26
    0 引用 71
    儿子很喜欢
  • 谷部国重 2017-6-28
    0 引用 72
    变形金刚之领袖之路(领袖的挑战)28
  • 萧潇箫XH 2017-7-3
    0 引用 73

    感谢楼主分享
  • 蓬暗Messier 2017-7-6
    0 引用 74
    感谢!回坑补番多有打扰_(:з」∠)_
  • masark 2017-7-6
    0 引用 75
    33333333333333333
  • 0 引用 76
    我今天来追剧 支持你们的翻译
  • yuebaozi 2017-7-9
    0 引用 77
    谢谢楼主分享
  • kamillemeister 2017-7-12
    0 引用 78
    感谢楼主,感谢字幕组
  • vega5100 2017-7-13
    0 引用 79
    真心感谢~各位大大们辛苦了!
  • Monchiyuu 2017-7-14
    0 引用 80
    感谢分享!!!!!!
  • dizhuxiaohama 2017-7-19
    0 引用 81
    感谢分享支持
  • axia 2017-7-19
    0 引用 82
    感谢字幕组的制作与分享~!
  • 曲率 2017-7-25
    0 引用 83
    谢谢汉化组
  • 引导石 2017-7-28
    0 引用 84
    感谢塞联阵分享
  • law 2017-8-5
    0 引用 85
    感谢字幕组~!
  • lw1990 2017-8-6
    0 引用 86

    变形金刚之领袖之路 中文字幕版 塞联字幕组

    这是今年孩之宝开播的变形金刚动画片。在剧情上承接领袖之证。






    1.使用1080P和720P的WEB-DL版本制作而成。

    2.MKV版本音轨收录了英语音轨和国语音轨,字幕是简体中文和英文字幕两条。

    3.这是我们这群人的第一部作品,我们希望能做完、做全,同时希望大家多多帮助。

    4.人名翻译:
    Autobots 汽车人
    Optimus Prime 擎天柱 Bumblebee 大黄蜂 Strongarm 铁腕 Sideswipe 横炮 Fixit 阿修
    Grimlock 钢锁 Jazz 爵士 Drift 漂移 Jetstorm 天雷 Slipstream 滑流
    Windblade 风刃

    Humans 人类
    Denny Clay 丹尼 格雷 Russell Clay 拉塞尔 格雷

    Decepticons 霸天虎
    Underbite 暴牙 Steeljaw 钢钳 Hammerstrike 锤头 Bisk 巨螯 Terrashock 震地王
    Thunderhoof 雷蹄 Filch 文雀 Minitron 微振 Springload 压簧 Ped 土遁
    Quillfire 火刺 Fracture 断骨 Airazor 飞箭 Divebomb 大鹏 Clampdown 钳制
    Chop Shop 卸甲 Malodor 恶臭 Nightstrike 夜袭 Vertebreak 碎脊 Octopunch 八爪怪
    Groundpounder 捣地杵 Headlock 锁头 Scowl 狰容 Zizza 嗡姬 Pseudo 赝形
    Overload 超载 Ransack 洗劫 Backtrack 回溯 Polarclaw 极爪 Saberhorn 剑角
    Scorponok 撒克 Glowstrike 曜娥

    Prime 天元
    Micron 微天星 Megatronus 震天尊 Solus Prime 赛天骄



    第28集 超载 Ⅱ



    百度网盘1080P MKV(可切换双语双字幕,单集900MB左右)

    lw1990,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百度网盘 720P MKV
  • sukai1984 2017-8-13
    0 引用 87
    谢谢字幕组,谢谢楼主
  • rarabbit0326 2017-8-22
    0 引用 88
    感谢楼主分享!
  • 贝尔熊bomb 2017-8-24
    0 引用 89
    感谢字幕组!感谢分享!!!
  • dsj225 2017-9-10
    0 引用 90
    bgpabgpabgpabgpabgpabgpabgpabgpabgpabgpabgpabgpabgpabgpabgpabgpabgpabgpa
  • muhang 2017-9-13
    0 引用 91
    感谢大神分享,第二季走起!
  • sheiel 2017-9-25
    0 引用 92
    感谢楼主分享~
  • slyredfox 2017-9-26
    0 引用 93
    高质量的版本绝对不容错过啊
  • didilong 2017-9-26
    0 引用 94
    谢谢!找了好久
  • maglc 2017-10-2
    0 引用 95
    谢谢楼主~~~~~~~
  • foxbooks 2017-10-8
    0 引用 96
    十分感谢楼主的贡献精神。
  • 糖番茄 2017-10-9
    0 引用 97
    感谢汉化分享
  • markarc 2017-10-12
    0 引用 98
    感谢大神分享
  • guiofaiefa 2017-10-19
    0 引用 99
    感谢大神分享,第二季走起!
  • wingspsp 2017-10-31
    0 引用 100
    感谢分享楼主辛苦了
  • FF55688 2017-11-1
    0 引用 101
    謝謝樓主分享~
  • kivata 2017-11-8
    0 引用 102
    多谢分享 下载去
  • HYPGZ 2017-11-10
    0 引用 103
    感谢字幕组
  • mqgmen 2017-11-27
    0 引用 104
    谢谢,正需要双语的
  • optimus0228 2017-11-27
    0 引用 105
    谢谢楼主分享
  • flicker 2017-11-27
    0 引用 106
    感谢字幕组分享
  • angeljzh 2017-12-5
    0 引用 107
    :lol赞赞赞赞一个
  • 风刹那 2018-1-8
    0 引用 108
    顶顶顶顶顶
  • 风刹那 2018-1-8
    0 引用 109
    顶顶顶顶顶
  • bookman 2018-1-10
    0 引用 110
    是的,下下下
  • j042334 2018-1-15
    0 引用 111
    谢谢楼主,找了好久终于找到了
  • 游客 2018-1-18
    0 引用 112
    感谢楼主的分享
  • silm猫 2018-2-26
    0 引用 113
    感谢分享!!!!!
  • 严冬 2018-2-28
    0 引用 114
    谢谢字幕组
  • 暴雪迷途 2018-3-1
    0 引用 115
    谢谢字幕组
  • nanakase2005 2018-3-11
    0 引用 116
    谢谢共享!谢谢共享!谢谢共享!谢谢共享!谢谢共享!
  • Kirsch 2018-3-28
    0 引用 117
    感谢楼主分享,支持字幕组。
  • digi9904 2018-4-8
    0 引用 118
    感谢发布,我要下载…
  • tu22 2018-4-10
    0 引用 119
    楼主发片辛苦了,表示感谢。
  • dearsk2 2018-4-16
    0 引用 120
    好,非常不错,谢谢分享,赞赞赞!
  • huoxiaowei2018 2018-4-29
    0 引用 121
    感谢楼主分享
  • zero741852 2018-4-30
    0 引用 122
    感谢楼主分享
  • tekkamandboy 2018-5-1
    0 引用 123
    感谢楼主分享
  • btboy 2018-5-5
    0 引用 124
    伸手党来了
  • tiangu 2018-5-7
    0 引用 125
    第二季开车啦,感谢分享
  • zzzxxx 2018-5-12
    0 引用 126
    感谢楼主分享
  • baccy 2018-6-14
    0 引用 127
    谢谢大家翻译啊,要虽然已经毕业了医药努力学英语啊
  • 街机龙 2018-6-24
    0 引用 128
    谢谢楼主分享!
  • zerofig 2018-6-24
    0 引用 129
    感谢字幕组制作分享
  • GreyGlasses 2018-7-2
    0 引用 130
    感谢字幕组制作分享!
  • hlmayi 2018-7-4
    0 引用 131
    感谢楼主分享。
  • 游客 2018-7-10
    0 引用 132
    感谢字幕组!!继续补番之路了!!
  • 银牙传说 2018-8-4
    0 引用 133
    谢谢字幕组分享
  • 沸点ICE 2018-8-6
    0 引用 134
    感谢楼主分享
  • de83888005 2018-8-21
    0 引用 135
    感谢字幕组辛勤劳动
  • ezyp 2018-9-1
    0 引用 136
    加油!!!谢谢分享!!!
  • zhuzongchao 2018-9-4
    0 引用 137
    谢谢字幕组分享
  • xdlbh 2018-9-5
    0 引用 138
    谢谢字幕组分享
  • 2018-9-6
    0 引用 139
    感谢分享感谢楼主——
  • Smalldaddy 2018-9-7
    0 引用 140
    謝謝分享
  • 战蝠公社 2018-9-11
    0 引用 141
    十分好十分感谢,特别适合小孩学英语。
  • 背号9_Guts 2018-9-12
    0 引用 142
    感谢分享,下载收藏!
  • 傲風痕 2018-9-12
    0 引用 143
    感謝字幕組分享
  • Loki 2018-9-16
    0 引用 144
    领袖之路/领袖的挑战(Robots in Disguise)
  • lucifer07 2018-10-1
    0 引用 145
    感谢分享!
  • lzhm 2018-10-2
    0 引用 146
    感謝字幕組
  • 903633zhang 2018-10-10
    0 引用 147
    楼主发片辛苦了,表示感谢。
  • pwu016 2018-10-19
    0 引用 148
    楼主发片辛苦了,表示感谢。
  • dgy603437579 2018-10-23
    0 引用 149
    谢谢楼主分享,辛苦了
  • 0 引用 150
    感谢塞联阵分享
  • 海龟与梦想 2018-11-7
    0 引用 151
    谢谢楼主分享新的一集
  • jakeskier 2018-11-15
    0 引用 152
    多谢分享
  • 第十三天元 2018-11-18
    0 引用 153
    感谢发布
  • beastwar79 2018-11-25
    0 引用 154
    感谢大神分享,第二季走起!
  • 杨家小将 2018-12-2
    0 引用 155
    取资源
  • dark8472 2018-12-3
    0 引用 156
    太强悍了,感谢楼主
  • 咔特熊动漫 2018-12-7
    0 引用 157
    感谢楼主
  • toys007 2018-12-10
    0 引用 158
    感谢楼主分享!
  • 609406190 2018-12-10
    0 引用 159
    感谢分享
  • tomcat008 2018-12-13
    0 引用 160
    感谢楼主的辛勤劳动
  • SUPERMK2 2018-12-14
    0 引用 161
    谢谢分享!
  • shin-gouki 2018-12-16
    0 引用 162
    感谢分享
  • 直立行走的蛋 2018-12-16
    0 引用 163
    感谢
  • lingfeng_lm 2018-12-23
    0 引用 164
    感谢分享!
  • wjrichard 2018-12-27
    0 引用 165
    非常感谢字幕组分享
  • 号角翔起 2018-12-28
    0 引用 166
    非常感谢分享!!!!
  • 扭啊扭 2018-12-28
    0 引用 167
    蟹蟹分享!!!
  • 漂漂 2018-12-30
    0 引用 168
    感谢
  • 性格叔叔 2019-1-3
    0 引用 169
    收下了,谢谢分享 辛苦了
  • 猫肆玖 2019-1-6
    0 引用 170
    谢谢分享
  • coldlast 2019-1-7
    0 引用 171
    果断收藏!
  • Zhao 2019-1-12
    0 引用 172
    感谢楼主分享!
  • 重山一雪 2019-1-12
    0 引用 173
    感谢楼主分享
  • 摩羯北方狼 2019-1-14
    0 引用 174
    感谢分享,制作辛苦
  • coolaurence 2019-1-19
    0 引用 175
    谢大神分享
  • 杨笙渟 2019-1-21
    0 引用 176
    感谢分享~
  • ILOVESLEEP 2019-1-27
    0 引用 177
    感謝字幕組
  • 声波优越 2019-2-10
    0 引用 178
    感谢字幕组
  • goodoo78 2019-2-14
    0 引用 179
    感谢楼主分享~
  • Garo09 2019-2-14
    0 引用 180
    谢谢
  • AzR43L 2019-2-16
    0 引用 181
    感谢楼主分享
  • 飘来漂去 2019-2-19
    0 引用 182
    谢谢楼主分享,十分感谢,制作组也辛苦了。
  • xu86552045 2019-2-20
    0 引用 183
    感谢字幕组分享,支持
  • 风云初记 2019-2-24
    0 引用 184
    第二季的内容好看吗?
  • 0604mlB 2019-2-25
    0 引用 185
    感谢分享!字幕组辛苦了
  • wangest 2019-3-2
    0 引用 186
    谢谢 分享
  • 夏利王 2019-3-3
    0 引用 187
    感谢楼主分享
  • 加载中573 2019-3-4
    0 引用 188
    感谢分享
  • wqh_1977 2019-3-6
    0 引用 189
    感谢楼主分享
  • elit 2019-3-8
    0 引用 190
    感谢字幕组
  • 繁花落尽 2019-3-18
    0 引用 191
    感谢字幕组
  • anjohnlee 2019-3-31
    0 引用 192
    感谢自字幕的制作与分享~!
  • sl80sl 2019-4-3
    0 引用 193
    感谢楼主分享!
  • darkwing 2019-4-24
    0 引用 194
    感谢楼主分享  
  • 66666 2019-4-27
    0 引用 195
    谢谢楼主分享!
  • phoenixlight 2019-5-3
    0 引用 196
    感谢分享!
  • c12qqcat0 2019-5-3
    0 引用 197
    謝謝分享
  • 千翎永翔 2019-5-4
    0 引用 198
    多谢楼主分享
  • Srrow 2019-5-6
    0 引用 199
    感谢
  • 设计是空 2019-5-6
    0 引用 200
    多谢楼主分享
    • 塞联阵-变形金刚文化爱好者的家园
      312
        登录 注册 QQ登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