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变形金刚之泰坦归来 03 双字幕 1080P 塞联字幕组作品] 天元战争三部曲(Prime Wars Trilogy)


变形金刚之泰坦归来


这是2017年孩之宝开播的变形金刚动画片。在剧情上承接组合金刚之战。


从这周开始,这部动画来了。总共10集,每集11分钟

注意:此字幕版为塞联字幕组制作,仅供发布在塞联论坛上。
未经许可,谢绝转贴、谢绝上传至视频在线站、谢绝把本字幕版做成图解。
否则你就着等收律师信

此字幕版为硬字幕版,转存百度盘后即可直接在线观看,无需下载。

最后,我们做这个网站,做字幕很不容易,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谢谢!



03 战火重燃

百度网盘 1080P MP4,单集200MB左右





最后于 29天前 被狂飙编辑 ,原因:
最新回复 (330)
  • liuyu000000 8月前
    0 2
    感谢pan大分享
  • loveyangzhichao 8月前
    0 3
    第三集了。
  • 音波 8月前
    0 4
    感谢pan大分享
  • op1984 8月前
    0 5
    强烈支持楼主
  • 三国周郎 8月前
    0 6
    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
  • 游客 8月前
    0 7
    强烈支持楼主
  • optimus0228 8月前
    0 8
    谢谢楼主分享
  • 曲率 8月前
    0 9
    谢谢汉化组
  • sheiel 8月前
    0 10
    谢谢楼主分享~
  • 蓬暗Messier 8月前
    0 11
    感谢!!!!!!!!!!
  • RikoYeung 8月前
    0 12
    感謝分享!
  • 游客 8月前
    0 13
    谢谢楼主分享
  • gddrn 8月前
    0 14
    谢谢楼主分享
  • cywar3 8月前
    0 15

    感谢楼主分享
  • zelindeng 8月前
    0 16
    好东西i啊,定了
  • maglc 8月前
    0 17
    哇哇哇~ 宝物~
  • strv122 8月前
    0 18
    真的非常精彩
  • legend008bn 8月前
    0 19
    谢谢楼主分享
  • markarc 8月前
    0 20
    强烈支持楼主
  • chromedome 8月前
    0 21
    感谢字幕组分享
  • law 8月前
    0 22
    感谢制作字幕~!
  • chenfeifox 8月前
    0 23
    第三集这么快出来了,感谢!
  • 卡车王 8月前
    0 24
    谢谢楼主分享
  • slyredfox 8月前
    0 25
    第三集收下了,各位制作的老大辛苦了~~
  • birdqueen 8月前
    0 26
    第三集终于出了:lol
  • hummer 8月前
    0 27
    又有更新了,真好
  • 开心筷子 8月前
    0 28
    真开心可以看到喜欢的动画 谢谢字幕组
  • gatto 8月前
    0 29
    感谢汉化,太及时了。翻译们辛苦了啊
  • fanyy2014 8月前
    0 30
    谢谢分享啊,继续支持
  • guiofaiefa 8月前
    0 31

    谢谢分享啊,继续支持
  • 游客 8月前
    0 32
    谢谢字幕组了
  • nowazheng 8月前
    0 33
    又有新系列了,开心!谢谢楼主分享。
  • 我是JF15 8月前
    0 34
    感谢字幕组分享
  • 未来的现在 8月前
    0 35
    谢谢,更新了,真棒
  • wanghu0502 8月前
    0 36
    感谢汉化,太及时了。翻译们辛苦了啊
  • galenos 8月前
    0 37
    谢谢分享啊
  • rarabbit0326 8月前
    0 38
    谢谢楼主分享!!
  • uren 8月前
    0 39

    感谢pan大分享
  • 烟雨凄迷 8月前
    0 40
    谢谢分享~~~~~~~~~~~~~~~~~
  • hdwf2008 8月前
    0 41
    好快,第三集就出来了~~~
  • 量产骑士 8月前
    0 42
    感谢字幕组
  • 燚月8972 8月前
    0 43
    感谢分享,辛苦了
  • zgsu30mkk 8月前
    0 44
    挺精彩的一部动画,可惜就是稍微短了一些
  • redsha 8月前
    0 45
    多谢Lz分享
  • 桐谷和子Tzs 8月前
    0 46

    感谢pan大分享
  • wingspsp 8月前
    0 47
    [原创][变形金刚之泰坦归来 03 双字幕 1080P 塞联字幕组作品]
  • 倒流的雪 8月前
    0 48
    每天打卡1/1~
  • yiki 8月前
    0 49
    谢谢楼主分享,很喜欢啊
  • orpfee 8月前
    0 50
    谢谢分享啊
  • 引导石 8月前
    0 51
    感谢塞联阵分享
  • zd1228 8月前
    0 52
    谢谢分享,辛苦了
  • sfw336363 8月前
    0 53
    必须支持楼主
  • 梧槚 8月前
    0 54
    来看更新啦,感谢字幕组
  • electricshock 8月前
    0 55
    新的一集!感謝字幕組
  • negroy 8月前
    0 56
    感谢楼主分享!
  • wmy8815 8月前
    0 57
    必须赞 大爱 期待下一集
  • leeflydragon 8月前
    0 58
    感谢楼主分享
  • hei01 8月前
    0 59
    谢谢楼主分享
  • mjop2011 8月前
    0 60
    谢谢楼主分享
  • 151883315951227 8月前
    0 61
    感谢楼主分享
  • axia 8月前
    0 62
    感谢制作与分享
  • pierrecarnot 8月前
    0 63
    RE: [原创][变形金刚之泰坦归来 03 双字幕 1080P 塞联字幕组作品] [修改]
  • 雷神119 8月前
    0 64
    谢谢分享啊
  • HYPGZ 8月前
    0 65
    感谢字幕组
  • JUNZI 8月前
    0 66
    谢谢楼主大大分享
  • lw_19810512 8月前
    0 67
    感谢发布的呢
  • pierrecarnot 8月前
    0 68
    真是好帖,一定要顶
  • pierrecarnot 8月前
    0 69
    真是好帖,一定要顶
  • pierrecarnot 8月前
    0 70
    真是好帖,一定要顶
  • zhch21195 8月前
    0 71
    03 战火重燃03 战火重燃03 战火重燃
  • magi01 8月前
    0 72
    继续收下了,非常感谢。
  • 序梅2014 8月前
    0 73
    感谢楼主分享,抱走咯!
  • qyc885629 8月前
    0 74
    xiexie fenxiang
  • pierrecarnot 8月前
    0 75
    真是好帖,一定要顶
  • pierrecarnot 8月前
    0 76
    真是好帖,一定要顶
  • 泷蓝冬雪 8月前
    0 77
    wa第三集更新了,感谢字幕组w
  • dark8472 8月前
    0 78
    处的好快啊,顶起来
  • 0 79
    连载的这么快!
  • 五月大旱 8月前
    0 80
    第二集里惊天雷挂掉了?
  • victorkit 8月前
    0 81
    謝謝無私分享, **
  • 一百 8月前
    0 82
    新的一集,感谢字幕组
  • alan1918 8月前
    0 83
    感谢分享!一直想知道后续
  • FF55688 8月前
    0 84
    謝謝樓主分享
  • angeljzh 8月前
    0 85
    感觉画面很赞 支持!
  • smite001 8月前
    0 86
    感谢pan大分享,继续支持
  • hcx2000 8月前
    0 87
    感谢pan大分享
  • 15910698875 8月前
    0 88
    感谢字幕组大大,坐等更新
  • peter80614 8月前
    0 89
    支持塞联阵字幕组的辛苦制作
  • jianchihu 8月前
    0 90
    感谢你们一直的不懈努力,这个很棒!
  • 我是声波 8月前
    0 91
    感谢pan大分享
  • linnie 8月前
    0 92
    终于出来了,看看效果!
  • 00ling 8月前
    0 93
    强烈支持楼主
  • bubububu 8月前
    0 94
    感谢分享!!!
  • komaryutaro 8月前
    0 95
    强烈支持楼主
  • ngan 8月前
    0 96
    谢谢分享啊,继续支持
  • ngan 8月前
    0 97

    必须赞 大爱 期待下一集
  • zhyijia5566 8月前
    0 98
    太棒了!!!
  • 游客 8月前
    0 99
    期待期待期待期待
  • hhjmxj309 8月前
    0 100
    剧情能够连上组合金刚
  • 将心向火星 8月前
    0 101
    必须赞 大爱 期待
  • laogao 8月前
    0 102
    谢谢分享!!!!!!!!!!!!!!!!!!!
  • overflow77 8月前
    0 103
    期待着看到猛大帅痛扁铁甲龙!
  • flicker 8月前
    0 104
    感谢字幕组分享
  • rx-rider 8月前
    0 105
    终于来了。。。。。。。。。。。。
  • kazai 8月前
    0 106
    感谢楼主分享
  • geniever356 8月前
    0 107
    感谢汉化,太及时了。
  • jhqul 8月前
    0 108
    感謝樓主的分享!!感謝字幕組
  • chenfeifox 8月前
    0 109
    第三集倒着回去看看
  • clampgana 8月前
    0 110
    感谢字幕组!
  • 为了下载 8月前
    0 111
    感谢翻译
  • Wanghaochen 8月前
    0 112
    ganxiezimu
  • muhang 8月前
    0 113
    新的一集,太好了
  • SMWIND 8月前
    0 114
    dingdingdingidngidngidngidnging
    字幕组辛苦了!!
  • weiyue886 8月前
    0 115
    感谢字幕组继续制作,期待新作
  • JoeKwan 8月前
    0 116
    谢谢分享。字幕组辛苦了。
  • superlio 8月前
    0 117
    感谢翻译
  • 游客 8月前
    0 118
    做事不易,非常感谢分享。
  • 愤怒的小鱼 8月前
    0 119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 kamillemeister 8月前
    0 120
    感谢楼主分享
  • 游客 8月前
    0 121
    感谢楼主的分享
  • miles 8月前
    0 122
    感謝漢化組的辛勞!!!
  • eareach 8月前
    0 123
    感谢分享!压盘幸苦
  • 萧潇箫XH 8月前
    0 124
    谢谢楼主分享
  • creepdeath 8月前
    0 125
    补补功课,新番真没看过。
  • Seraphstar 8月前
    0 126
    谢谢字幕组~天元之力这个画风好精致
  • 蓝色小猫 8月前
    0 127
    感谢字幕组
  • 傲風痕 8月前
    0 128
    感謝塞联字幕组
  • emperoror 7月前
    0 129
    支持!!!!!!
  • aidiqwer 7月前
    0 130
    感谢楼主分享
  • beebehsiung 7月前
    0 131
    先顶不管下不下这叫素质
  • qmabus 7月前
    0 132
    好东西,感谢楼主的极品分享
  • 游客 7月前
    0 133
    感谢楼主分享
  • 谷部国重 7月前
    0 134

    03 战火重燃
  • zhuweilun 7月前
    0 135
    感谢分享:D
  • text903 7月前
    0 136
    感谢pan大分享!~~~~~~~~~~·
  • qwerwoow 7月前
    0 137
    谢谢楼主分享
  • qwerwoow 7月前
    0 138
    谢谢楼主分享
  • noirxyz 7月前
    0 139
    谢谢分享,继续支持
  • tofu 7月前
    0 140
    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
  • 56987413 7月前
    0 141
    !!!!!!!!!ganxie
  • lhylhy123lhy 7月前
    0 142
    :hug::victory:
  • xiaole1228 7月前
    0 143
    谢谢楼主无私分享
  • 0 144
    非常感谢楼主分享
  • zhq221 7月前
    0 145
    变形金刚之泰坦归来
  • Brainstorm03 7月前
    0 146
    此字幕版为塞联字幕组制作,仅供发布在塞联论坛上。
    未经许可,谢绝转贴、谢绝上传至视频在线站、谢绝把本字幕版做成图解。
    否则你就着等收律师信!
  • xiaohao410423 7月前
    0 147
    感謝字幕組辛苦分享
  • gbado 7月前
    0 148
    感谢分享下载
  • mqgmen 7月前
    0 149
    谢谢,非常感谢
  • 风刹那 7月前
    0 150
    感谢楼主分享
  • bookman 7月前
    0 151
    又来下载了
  • freddyfeng 7月前
    0 152
    谢谢字幕组分享
  • arwen2003 7月前
    0 153
    感谢翻译
  • flamen 7月前
    0 154
    翻译们辛苦了啊,感谢汉化,太及时了。
  • 漫步 7月前
    0 155
    翻译们辛苦了啊,感谢汉化
  • Taylor8496 7月前
    0 156
    感谢楼主分享
  • 逍遥行 7月前
    0 157
    感谢楼主分享,非常谢谢
  • dcbaxxycy 7月前
    0 158
    有一阵子没来了,更新了好多,赶快来补
  • 昨夜长风 7月前
    0 159
    再接再厉咯,看看动画,哈哈
  • 0 160
    感谢pan大分享
  • QiaoPiao 7月前
    0 161
    感謝字幕组,辛苦了!
  • sailianneutf 7月前
    0 162
    字幕组辛苦了,帮顶!
  • yq8435202 7月前
    0 163
    谢谢收下啦
  • 379435615124 7月前
    0 164

    强烈支持楼主
  • j042334 7月前
    0 165
    感谢楼主,终于找到了
  • trowa0304 7月前
    0 166
    多谢字幕组!~
  • ishefromheaven 7月前
    0 167
    非常感谢!
  • lkj1204 7月前
    0 168
    很棒的 谢谢大大分享
  • pigoogle 7月前
    0 169
    下载收藏,感谢翻译
  • 你真才实学 7月前
    0 170
    Yoooooooooooooooooo
  • 19442674 7月前
    0 171
    谢谢楼主分享
  • liuxiangw2 7月前
    0 172
    感谢分享,感谢不辞辛劳地制作字幕,回复下载EP03
  • xta7 7月前
    0 173
    感谢潘大汉化~!
  • duanjn 6月前
    0 174

    谢谢分享啊,继续支持
  • xin820615 6月前
    0 175

    变形金刚之泰坦归来


    这是2017年孩之宝开播的变形金刚动画片。在剧情上承接组合金刚之战。


    从这周开始,这部动画来了。总共10集,每集11分钟

    注意:此字幕版为塞联字幕组制作,仅供发布在塞联论坛上。
    未经许可,谢绝转贴、谢绝上传至视频在线站、谢绝把本字幕版做成图解。
    否则你就着等收律师信!

    此字幕版为硬字幕版,转存百度盘后即可直接在线观看,无需下载。

    最后,我们做这个网站,做字幕很不容易,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谢谢!



    03 战火重燃

    百度网盘 1080P MP4,单集200MB左右
  • huoxiaowei2018 6月前
    0 176
    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
  • zerg 6月前
    0 177
    字幕组很不容易啊,压制辛苦,感谢分享。
  • 阿聪锋狂 6月前
    0 178
    谢谢分享继续支持
  • cecilia390 6月前
    0 179
    谢谢分享谢谢分享
  • zzuwlgc 6月前
    0 180
    [变形金刚之泰坦归来 03 双字幕
  • mmelyyy 6月前
    0 181
    感謝字幕組,辛苦了
  • mmelyyy 6月前
    0 182
    感謝字幕組,辛苦了
  • leftryght 6月前
    0 183
    谢谢制作分享
  • wsjwxj 6月前
    0 184
    呵呵呵 剧情不错呵呵呵
  • milo1978 6月前
    0 185
    很快的更新。
  • ILOVESLEEP 6月前
    0 186
    感谢字幕组
  • Jolenen01 6月前
    0 187
    谢谢楼主分享谢谢楼主分享
  • silvermoon 5月前
    0 188
    感谢塞联字幕组!
  • youlong8508 5月前
    0 189
    强烈支持楼主
  • 天才威 5月前
    0 190
    变形金刚之泰坦归来变形金刚之泰坦归来
  • 严冬 5月前
    0 191
    谢谢汉化组
  • 暴雪迷途 5月前
    0 192
    谢谢字幕组
  • nyanman 5月前
    0 193
    感谢制作分享!下载收藏!!
  • 糊涂野狼 5月前
    0 194
    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
  • 04154241 5月前
    0 195
    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
  • nanakase2005 5月前
    0 196
    感谢塞联阵的辛勤付出,谢谢!
  • ein_zhao 5月前
    0 197
    顶。。。。。。。。。。。。。。。。。。。。。。。。。。。
  • ang920 5月前
    0 198
    谢谢。。。。。。
  • omnislash 4月前
    0 199
    感谢分享!!!
  • longlei 4月前
    0 200
    好东西!多谢多谢
    • 塞联阵-变形金刚文化爱好者的家园
      332
        登录 注册 QQ登陆
返回